“网球名人堂”入驻仪式回顾 谁的感言曾打动过你?

Max07-20 1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每年7月是“网球名人堂”举办新一届入驻仪式的固定时段,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度的入驻仪式延期至2021年举行。在这里,让我们回顾一下过往的入驻仪式,在那些已经入驻了“网球名人堂”的网球传奇,哪些是你的最爱?又有哪些话打动了你?

1998 康纳斯:球迷让我赢下的比赛超乎想象,我想他们喜欢我蓝领般的击球风格。对于那些支持和反对我的人我同样喜欢。

2007 桑普拉斯:我最骄傲的事是,我从来没有丢掉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我喜欢安静地登场,我尽可能发挥自己的极致,我想要代表自己,我的家庭和我所为之骄傲的比赛方式。

2011 阿加西:网球的术语来自于生活:发球、占先、破发、失误、零分,网球这堂课就是迈向成熟的一堂课。

2012 库尔滕:我不知道哪一个对我来说更难:进入名人堂或者做这个演讲!

2016 萨芬:我怀念我开始打球的那个年代,每一个人都非常“摇滚”,我们可以前一天晚上还一起出去玩,第二天又一起比赛,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而现在大家都太专业化了,小孩子们变得越来越认真了!

2017 罗迪克:我不是最好的,我没有拿到温网冠军,我也不是这一代中最好的球员,我不是行为最端庄的,也不是最优雅的……我还不是其他的很多,但从今以后,我就是名人堂的一员了,这比什么都重要!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