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大战Rookie 世界冠军之间的交锋

华洛06-23 21:1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20年6月25号,在端午节这一天,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将迎来两场非常重量级的对决。第一场,是由这个赛季表现相当不错的V5对阵上LPL的老牌强队RNG;而第二场,则是世界冠军之间的交锋,S8全球总决赛冠军IG对阵S9全球总决赛冠军FPX。

17:00 RNG VS V5 谁将冲击三连胜?

从这个赛季两支队伍的表现来看,RNG目前依旧是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特别上单选手New的精彩发挥,给到了RNG非常大的帮助。与此同时,从最近的比赛来看,Betty的状态也是相当不俗,更有不少人开玩笑表示,因为Gala的加盟,给到了Betty非常大的激励。不过,在中单位置上面,小虎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似乎与队伍有些“格格不入”,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与V5对决之后的一大隐患?

而V5战队,虽然从表面上来看,战绩相当不错,但是从过程上来看,除了LGD之外,他们并没有遇到真正的顶尖队伍。所以目前依旧无法来判断V5这个赛季到底有多出色。但有一点却可以肯定的是,V5的竞技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相信RNG也是遇到了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

从两支队伍的风格来看,V5与RNG还是有些相似的。前期主要是凭借中野带起节奏,而中后期双方的ADC承担着主要团战输出的责任。只不过,从目前来看,V5的中野联动要比RNG出色许多。主要还是因为小虎在最近比赛中,中单的玩法上面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当然了,这也并不表示在与V5的比赛中,小虎的风格不会发生变化。

19:00 FPX VS IG 世界冠军之间的交锋

从这两支队伍在目前的表现来看,FPX在首秀输给了LNG之后,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与感觉,同时也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凭借着自己招牌的团战与配合能力拿下了气势如虹的WE战队。所以,从一定程度上来看,FPX的状态依旧是有着上升的趋势。

而IG战队,在引入新教练之后,整体的战术与BP思路上面还是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不敌LGD,但队伍整体的状态也是呈现了上升的趋势。特别是Theshy这一点,在上一场比赛中也是让我们看到了曾经“天神下凡”的影子。

不过,从这两支队伍的风格来看,在FPX使用Khan之后,FPX也是更加偏向于上中野的风格,这与IG的体系还是非常相似的。而唯一有变化的则是双方中单位置上的风格,Doinb更加偏向于功能性以及团战型的中单英雄,但是Rookie却有一手非常厉害的刺客型中单风格。所以,在这一场比赛中,双方的皇牌选手会拿出怎样的中单英雄,而Doinb与Rookie谁又能够限制住对方也将会成为这场对决胜负的关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