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期待交手永昌:这赛季虽然困难 但积极面对

夏天07-20 20:30 体坛+原创

7月20日,中超各队全部在赛区集结。19日,华夏幸福抵达苏州赛区,张呈栋坦言,希望把最困难的日子给度过。

第一次来到苏州赛区,张呈栋说道,“我们大家可能比较疲惫,但是一进到园区里还是有些好奇。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赛会制的比赛,大家既陌生又新鲜。确实已经给我们准备了非常好的条件,超出了我们预期。

谈到球队状态,张呈栋说,“因为在北京这个区域,之前疫情的一些反复,所以,我们在基地里隔离、封闭训练了一个多月时间,所以,大家无论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还是比较困难。而且我们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国内球员自己备战,但是大家都积极在面对着,把最困难的这段日子给度过去。”

对于首场对阵石家庄永昌,张呈栋说,“首先我们非常开心,尤其像永昌这样的兄弟球队能够回到中超里。我们也很期待能够和他们交手,希望第一场球,双方能够打出来精彩的比赛,毕竟已经有那么长时间没有进行比赛了。我们希望永昌也能发挥出好的成绩,我们也能打出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