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峰:对比赛充满好奇 希望高拉特提升球队实力

夏天07-20 21:02 体坛+原创

7月19日,河北华夏幸福正式抵达苏州赛区。刚刚加盟华夏的丁海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也没有参与过这么长时间的赛会制。对比赛也充满了好奇、充满期待。

在谈到球队状态时,丁海峰说道,“因为疫情,我们的外援一直没有回来。但是,通过俱乐部领导不懈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帮我们递补了两名实力非常不错的外援。困难相信肯定会有,而且非常大,包括磨合等等。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克服这些困难。团结在一起,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新援高拉特,丁海峰评价道,“高拉特是一位实力非常出色的球员,大家也都有目共睹。所以,我希望他的到来可以帮助球队在实力上有大步提升。希望我们团结在一起打好之后的比赛。”

而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丁海峰说,“希望球队团结一致,取得更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