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允许观众入场 将成首个开放的室内赛

海根07-21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7月20日,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正式宣布,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将成为首项允许部分观众现场观赛的室内体育赛事。

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16日在克鲁斯堡剧院举行。根据疫情解封“第五阶段”指导,英国政府近日选择了少量体育赛事,以测试关于球迷重返精英体育赛事的情况。WST表示,政府为试点体育赛事提供了详细的健康和安全准则,赛事主办方及观众都将认真遵循这些准则。

6月的斯诺克冠军联赛已经是英国在疫情后首批回归的体育赛事,如今世锦赛再被选为试点赛事,无疑令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官方相当自豪。WST主席巴里·赫恩表示:“在最近几周与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以及奈杰尔·赫德尔斯顿议员(英国体育大臣)进行深入讨论之后,我们很高兴世界锦标赛被选为这一试点项目中的少数体育赛事之一。我们将是唯一允许观众入场的室内体育赛事。这凸显了政府对斯诺克的信心,相信我们作为世界上最大型体育赛事之一能够安全迎来观众的回归。”

“从新冠疫情爆发开始,我们就一直保持积极的态度,努力寻找机会,并一直与政府保持不断的对话。”赫恩谈到,“我们一直是现场体育赛事回归的引领者,并且已经成功举办了两项比赛。现在我们将是第一个在室内赛事中迎接球迷的人。参与到这件事上的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地工作,我向他们表示感谢。”

“此前部分球员表示比赛没有了观众感觉很不一样,如今他们将为我们是第一批迎接观众回归的体育项目而激动不已。球员们现在的职责是以负责任的态度行事,遵守所有相关准则。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在他们身上,期待他们贡献出一场突破性的赛事。”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