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围棋联赛胜负手:金彩瑛VS宋慧领等

霜仁07-21 00:40

必争之地 图一(实战图)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九轮首尔富光药品金彩瑛六段执黑对丽水龟船宋慧领二段,黑1扳补强缓手,白2扳头才是此时局面急所!白4、白6先手拔花并吃住黑两子,整体变厚,白10至白12先手整形后于白14潜入,破掉黑棋最后一处成空之地,胜势确立。

       黑1应于2位挺头,保持对右上白大块棋的威慑,如此黑棋简明易下。实战攻防颠倒,金彩瑛8连胜被终结。

   势孤求和 图二(实战图)同为第九轮,仁川曹承亚三段执白对西归浦七十里朴志娟五段,黑1挡仅收官,黑3断过猛,白4、白6反包抄左上黑大龙,黑11冲断白棋没意义,至白20,黑棋根本动弹不得,还留有B位断点。

   黑21补活,但至白24先手提劫,黑棋大势已去。黑1应在A位先手提两子,既厚且大,然后于22位挡做活自身,此处敌强我弱,应势孤求和。★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