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宣布二次退役:不为现实低头 人生才更可贵

黑嘉丽07-21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1日,高雷雷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再次退役。

高雷雷从武汉开启职业生涯,巅峰期在北京国安踢球。随后,他辗转国外国内,又效力过诸如芬兰迈帕和科特卡古迪比、澳超惠灵顿凤凰、北京八喜、美国明尼苏达群星等队,于2011年宣布退役。

2015年他复出后主要在西班牙踢球,效力过科尔内亚、胡米利亚、蓬费拉达和埃斯特雷马杜拉等队。7月15日他刚刚度过了自己40岁生日,这位中国足坛的流浪者在40岁生日之后选择二次退役。

高雷雷微博全文:

17岁开始征战甲A,在中国九个赛季后来到澳大利亚联赛、芬超联赛、美国联赛,随后退役五年,又复出五年,我用了十年时间,在40岁登上了La Liga的赛场!并且完成了国王杯的出场。距离上次欧洲联盟杯出场整整过去13年…这一路不易,却为时不晚! 背后是无数为了梦想不懈努力的瞬间 — 付出、忍耐、执念、等待…我迎来了不可能的可能!

今天我可以欣然离开我爱的足球了,用最体面的谢幕,致敬这项我最爱的事业。天上的爸爸,我没让您失望。坚持自己,亦可圆满!不为现实低头,收获的人生更可贵!能对金钱说不,才是真正富有的人!情商并不是这个时代的标配,做到极致的人才可能与自己讲和!

谢谢帮助过我的所有家人、朋友、师长!高雷雷鞠躬致谢。

今夜,无憾。晚安,足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