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想拥有贝克汉姆的豪车还是纳达尔的游艇?

张奔斗07-21 1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贝克汉姆最近正在卖车,纳达尔新添的游艇则最新到货,两样可都是一等一的奢侈品。

纳达尔可不是在网球停摆期间闲着没事儿随手订了条游艇,事实上,这款游艇去年9月份的戛纳游艇大展上首次亮相,立即俘获了纳达尔的心。

游艇长约24米,可容纳12人。得益于其强劲的发动机,足以承担长距离的航程。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都非常现代。售价当然不菲,大约为550万欧元。

作为游艇的尊贵主人,纳达尔在游艇上拥有一件宽大的主卧,不仅可以享受到自然光的照射以及星空美景,而且内设了卫生间、淋浴房、衣帽间以及床和书桌。而另外四间客房,最多可以容纳12位客人。

虽然纳达尔今年无缘在法网赛上庆祝自己的生日,但这艘游艇堪称他34岁生日的最好礼物。第一次出海,他带上了父母、妻子等最亲近的人,而事必躬亲的朴实纳豆,还被八卦媒体拍摄到亲自清扫游艇的镜头。

纳达尔得到了一件钟爱的新“玩具”,而贝克汉姆则不得不和一件陪伴多年的“玩具”告别——都说车和船才是男人最好的玩具。毕竟,这辆1988年制造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已经陪伴了他15年,即便在他效力皇马的日子,他也将这辆爱车带到了马德里。贝克汉姆是豪华车的狂热收藏着,每次他驾驶着这辆车穿行在伦敦,都会成为八卦小报热衷拍摄的对象。

这款车当年只生产了78辆,可以说具有古董般的稀缺价值,售价也是相当惊人的55万美元。虽然年头已经很久了,但车况仍然非常好,行驶里程数尚不足4万英里,足见这部车的历届主人对其的钟爱与珍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