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男双备战汤杯 自由人成了国家队陪练?

蜗壳07-21 1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21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头号男双谢定峰指出,他希望在这段时间借由高质量的陪练提升他与搭档苏伟译的整体实力,以更好的竞技状态面对明年的比赛。

为了打造更强大的汤姆斯杯杯阵容,马来西亚羽协日前邀请两支自由人组合吴蔚升/陈蔚强及王耀新/张御宇回到马来西亚羽毛球学院,与国家队共同展开训练。

加上新任印尼籍男双主帅林培雷已抵达马来西亚,因此谢定峰与苏伟译不只期待提升世界排名,而是进一步加强两人的综合能力。

谢定峰“当吴蔚升与陈蔚强和王耀新与张御宇还在时,我和苏伟译还在进步当中,但在2018年底蔚升与蔚强离开马来西亚羽协之前,我们取代了王耀新与张御宇成为第二男双。今年初,王耀新与张御宇也离开了,但我们还是在追赶他们,虽然他们已经不在大马羽协但仍然是拥有顶尖实力的组合。”

“这是双赢的局面,在新冠疫情持续袭击全球的情况下,现在是最好的时机让我们充分利用高质量的陪练提升实力,不只为汤杯而是为下个赛季准备。”

另外,谢定峰与苏伟译也必需开始战胜世界前5的组合,才有望在大赛取得突破:“是的,我们需要突破,所以在这个时间获得高质量的陪练变得更重要。”

目前,谢定峰/苏伟译这对组合世界排名第九,而吴蔚升/陈蔚强及王耀新/张御宇则分别排名第14和第15位。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