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二轮新秀公开批评!公牛主帅已彻底失去信任?

赵伟仑07-21 14: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吉姆·博伊伦在芝加哥的日子相当艰难。2018-19赛季初,弗雷德·霍伊博格被解雇之后,博伊伦被任命为公牛的临时主帅。但在上任后的短短几周内,他就遭遇了一场信任危机,质疑声不绝于耳。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一场直播中,竟然连公牛新秀丹尼尔·加福德都加入到了“讨伐”博伊伦的队伍中。尽管这位年轻人表示对博伊伦没有憎恨,但言语之中清楚地表明,他对于在博伊伦手下打球并不兴奋。

“我将回答这个问题,但我不会把问题读出来。事实上,我会读出来,'你喜欢吉姆·博伊伦吗?”加福德在直播中说道,“他还不错,虽然我不太喜欢他,但他还不错。他在工作上做得还行,作为一个人和一名教练,他在一些方面还可以做得更好。我不讨厌他,我不会恨他。”

在NBA联盟中,很少能听到一位球员如此坦率地评价他们的主教练,更何况加福德是一位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二轮秀,尽管缺乏工作方面的保障,但加福德仍然愿意公开批评博伊伦,可见这位主帅的人缘之差。

事实上,对于博伊伦的批评指责一直都存在,有报道称,这位主教练在更衣室里并不受欢迎。博伊伦刚上任的时候,年轻的公牛球员就对他很不满,因为他让球队进行了几次艰苦的训练。当时,博伊伦在背靠背赛程的第二场结束后,还要求球员进行加练,最终球员向球员工会投诉了主教练的“暴行”。

到目前为止,博伊伦本赛季率领公牛拿到39胜84负的战绩,由于没有资格参加复赛,属于他们的赛季已经正式结束。至此,公牛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这是自1998年迈克尔·乔丹退役之后连续六年无缘季后赛以来最长的纪录。

由于2020-21赛季的安排尚不明朗,公牛暂时没有对博伊伦是否继续担任主帅一事做出最终决定。但是,他们已经重组管理层,在球队工作了22年的总经理加尔·福尔曼被解雇,力挺博伊伦的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则被调任至顾问岗位。阿图拉斯·卡尼索瓦斯被任命为新任副总裁,总经理一职则由马克-艾弗斯利担任。

当时很多人猜测,公牛很有可能迎来一次更加彻底的清理重建,包括博伊伦在内的教练组,以及管理层人员,可能都要面临失业的风险。

赛季停摆期间,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合约还剩两年的博伊伦已经告知球队,他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公牛。而新任副总裁卡尼索瓦斯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有一个了解博伊伦的机会。

据此前报道,无缘参加复赛的球队正在筹划组织另一个联赛,博伊伦的去留可能会在此之后得出结论。最近一段时间,公牛老板杰里·赖因斯多夫不停抱怨因停摆造成的巨大损失,向来以节俭着称的莱因斯多夫可能不会立即解雇博伊伦,因为这意味着他必须支付两名主帅的工资。

公牛似乎不想很快就决定博伊伦的未来,而博伊伦本人还要继续承受外界的不断攻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