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欲揽莱比锡红牛超级新星 曾17岁踢上欧联杯

王晓瑞07-21 18: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伴随世预赛40强赛的临近,菲律宾的归化战略还在升级。继谷神星前锋马拉诺、门迪,以及德甲帕德博恩主力霍尔特曼等人之后。菲律宾足协又把目光,瞄准到一位叫做奥利弗·拜亚斯的年轻人。他被誉为德甲莱比锡红牛的希望之星,而且还是德国国青队成员。

奥利弗·拜亚斯虽然出生于德国萨克森州,但也具有菲律宾血统。2018年,当时刚满17岁的他就在莱比锡红牛上演处子秀。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对阵瑞典哈肯队,他在第64分钟身披41号球衣替补上阵。但在后来,拜亚斯还是专心于代表莱比锡红牛U19队参加德国U19联赛和欧冠青年联赛。在队中,他是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虽然身高只有1米64,但拜亚斯在莱比锡红牛U19青年队堪称进攻利器,主要司职左、右两翼边前卫。

莱比锡红牛对于这位年轻新秀相当欣赏,之前拜亚斯还相继入选德国U15、U16和U17国字号球队,这更让俱乐部对其予以大力栽培。拜亚斯也被视为“莱比锡红牛最有前途的年轻天才之一”。而在经过地毯式搜索之后,菲律宾足协开始对其产生兴趣。

因为持有德国和菲律宾双重国籍,菲律宾足协希望能够尽快归化拜亚斯归化,并向其发出“加盟”邀请。而据了解,这项工作依然是由菲律宾国家队负责人丹·帕拉米主导操作。按照球队的想法,拜亚斯虽然比较年轻,却是中前场边路进攻的重要补充力量。菲律宾足协希望能够尽快说服拜亚斯,让他今后能够长期为菲律宾国家队效力。菲律宾足协的计划,是希望拜亚斯最快能在今年11月“加盟”球队。首先考虑的是年底将要开赛的东南亚足球锦标赛,而最后两轮40强赛——11月12日客场挑战中国、11月17日对阵马尔代夫,也在帕拉米的计划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