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德赫亚内心强大 他懂得如何应对

洛佩斯07-21 2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的足总杯半决赛,曼联1比3负于切尔西,被淘汰出局。此役曼联门将德赫亚发挥糟糕,在赛后遭遇到了外界的猛烈批评。

本赛季德赫亚状态起伏不定,并已在多场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导致丢球。之前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德赫亚也曾出现失误导致丢球,当时索尔斯克亚曾维护德赫亚,表示“德赫亚仍是世界最佳门将。”

本周中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在被问起德赫亚的情况时,索尔斯克亚表示,“我不希望这变成一场德赫亚话题的专属发布会,我们全队仍然团结在一起。德赫亚的内心足够强大,他很清楚他现在的目标是在训练中有好的表现,为比赛做好准备。”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