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总监看衰美网法网前景:顶尖球员重心已在澳网

海根07-21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新冠疫情影响,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温网已经选择取消今年的赛事,而计划在8月和9月分别举办美网和法网能否如期进行仍充满未知。在澳网总监克雷格·蒂利看来,将会有不少球员选择放弃今年剩余的两项大满贯赛事,而将备战重心转移到明年1月的澳网。

蒂利在接受澳大利亚《世纪报》的采访时提到,他预计顶尖球员们将在今年年底就前往澳大利亚,提前开始赛前准备。“所有顶尖球员,无论男女,都有可能在12月初就来到澳大利亚。每个人都愿意待在一个能让你感到安全的环境里。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北半球,12月正值冬季,而那时候的澳大利亚阳光明媚,他们可以一直备战到1月底。”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包括费德勒在内,已经放弃了今年剩余的比赛并开始展望明年澳网的比赛,”蒂利说道,“实际上,我目前交流过的所有人都表达了对2021赛季的期待,这被视为是全球网球赛事重启的新希望。我个人认为部分顶尖球员将对在今年重启赛事持怀疑态度,这并非是针对美网,而是他们单纯觉得操之过急了。”

蒂利最后表示尽管周边城市提出了举办澳网的意愿,但明年的赛事依然将会在墨尔本举办。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