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2球+造福登进球 丁丁助攻 曼城4比0

常山07-22 0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7轮,曼城客场4比0胜沃特福德,本赛季首次英超4连胜。斯特林梅开二度并造福登进球,德布劳内助攻拉波尔特头球破门。

■ 英超

沃特福德 0-4 曼城

(31',40'斯特林、63'福登、66'拉波尔特)

31' 沃克右路传中,斯特林前点左脚停球,10米外外脚背抽射入远角,1比0。

40' 福登中场断球反击传出,斯特林被休斯铲倒,主罚点球被福斯特扑出后左脚补进,2比0。

63' 德布劳内直传,斯特林右侧10米外推射被福斯特腿部挡出,福登左侧推进,3比0。

66' 德布劳内右路任意球斜传,拉波尔特后点冲顶弹地入远角,4比0。

【数说】

【4】曼城本赛季首次英超4连胜。

【12】曼城本赛季英超对沃特福德打进12球且不失球,1947-48赛季(阿森纳对格里姆斯比12比0)以来英格兰顶级联赛单赛季两队交锋净胜球+零封最高纪录,追平英超单赛季对同一对手进球纪录(1995-96赛季布莱克本对诺丁汉森林12球;2009-10赛季热刺对威根12球)。

【14】斯特林是本赛季英超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14球)。

【13】福斯特近13次英超首发对曼城全负,英超首发门将对同一对手最长连败。

【14】福登本赛季代表曼城16次正式比赛首发参与14球(6球8助)。

【19】斯特林超越2017-18赛季(18球),创下个人单赛季英超进球纪录(19球)。

【30】德布劳内是本赛季英超首位参与30球的球员(34场11球19助),逼近亨利2002-03赛季20次助攻的英超单赛季纪录。

【21】曼城是英超重启以来拿分最多(21分)和进球最多(29球)的球队。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64'津琴科),埃里克·加西亚,拉波尔特(74'斯通斯),坎塞洛/德布劳内,罗德里,贝尔纳多·席尔瓦/福登,热苏斯,斯特林(64'马赫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