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小唐200场伊布双响 米兰2比1萨索洛进欧战

萧晴07-22 06:12 体坛+原创

·意甲第35轮

萨索洛1-2AC米兰

19'45'伊布/42'(点球)卡普托

意甲第37轮上演焦点战,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10人萨索洛,超越本轮未赛的罗马,升至积分榜第5名,提前锁定了欧联杯席位。伊布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唐纳鲁马米兰200场。

19'佩鲁索传球被凯西拦截,米兰就地策动攻势,恰尔汗奥卢助伊布头球破门

32'本纳塞尔前场右侧左脚起球,伊布后点头槌攻门被孔西利扑出

42'萨索洛前场任意球,恰尔汗奥卢在解围时手球被判罚点球,卡普托将点球罚进

45+2'AC米兰快速反击,恰尔汗奥卢长途奔袭后直塞,伊布单刀晃过门将破门

45+6'布拉比亚后场飞铲放倒雷比奇,领到全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74'AC米兰前场连续配合,本纳塞尔禁区外不停球大力低射,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81'AC米兰左侧策动进攻,凯西远射被扑,博纳文图拉两次补射也都被化解

数说:

【9】AC米兰已连续9场意甲打入至少2球,是自1964年(10场)以来的最佳纪录。

【11】意甲复赛后,恰尔汗奥卢贡献4球7助,直接参与11球,与C罗(9球2助)持平。

【200】21岁146天的唐纳鲁马完成俱乐部史上第200次出场。相同年龄时的布冯只出场134次。

【2012】伊布上次在意甲单场打进2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3月AC米兰与巴勒莫一战。

萨索洛阵容:孔西利/穆尔杜尔(45’基里亚科普洛斯)、佩卢索、马龙、罗热里奥/布拉比亚、洛卡特利/贝拉尔迪、拉斯帕多里(45’马尼亚内利)、哈拉斯林(45’博加(67’久里契奇))/卡普托(87’哈米德·特拉奥雷)

AC米兰阵容:唐纳鲁马/安德烈亚·孔蒂(10’卡拉布里亚)、克亚尔、罗马尼奥利(31’加比亚)、特奥·埃尔南德斯(45’拉克索尔特)/本纳赛尔(78’比格利亚)、凯西/萨勒马克斯、恰尔汗奥卢(78’博纳文图拉)、雷比奇/伊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