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处理紧急事件贝弗利离开隔离区 或缺席复赛首战

石页07-22 1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美国媒体ESPN的报道,快艇队后卫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在当地时间周二因为“紧急个人原因”离开了隔离圈,据悉,贝弗利有意在完成个人事宜之后,在未来返回隔离圈,重新参加复赛阶段的比赛。

短短两周之内,贝弗利已经是第二位离开隔离圈的快艇球员了。不久之前,球队内线哈雷尔曾经因为家庭事宜离开隔离圈。根据NBA的规定,如果一切顺利,贝弗利在返回隔离圈后的检测呈阴性,那么他将在4天的隔离之后与球队会合。而如果结果呈阳性,那么贝弗利至少将接受14天的隔离。如果贝弗利不能如期返回隔离圈参加球队8场排位赛的比赛,那么雷吉·杰克逊很有可能成为首发。贝弗利的离开使得他将缺席球队的前两场热身赛。并且有可能会导致他缺席当地时间7月30日的复赛首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