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支持卡鲁索参加姐姐婚礼 缺席原因令人动容

赵伟仑07-22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当NBA公布复赛时间表的时候,卡鲁索心里十分不安,因为比他大两岁的姐姐梅根原定于7月18日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举行婚礼,而那时他已经入住迪士尼的封闭赛区。

尽管复赛日益临近,尽管得州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尽管100多人参加的这场婚礼将在室内进行,但卡鲁索还是想去参加,“梅根是我的头号球迷”。

当湖人在洛杉矶恢复训练的时候,卡鲁索与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和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商量了此事,没想到两人都同意卡鲁索参加姐姐的婚礼。

按照卡鲁索和湖人的预期,婚礼结束后,卡鲁索需要奥兰多再次接受隔离,但隔离期可能只有四天。

在NBA发布的防疫指南中,离开封闭赛区后再回来的人员需要接受为期10天的隔离,但指南中还提到了一种特殊情况,如果是先前已经安排好的婚礼或其他家事,隔离期可能只需四天,但前提是外出期间每天的新冠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此前,回家紧急处理家庭事务的锡安·威廉姆森、哈雷尔和贝弗利都属于这个范围。

但是防疫指南也提到,在传染病专家的建议下,四天的隔离期有可能会延长。随着婚礼临近,得州的疫情有愈演愈烈之势,湖人在与联盟沟通中得知,卡鲁索的隔离区可能会达到10天。

此外,由于防疫指南中提到未经允许离开封闭赛区的人员,隔离时间为10天,不排除14天的可能性。因此,卡鲁索和湖人非常谨慎,因为不知道什么情况会触发14天的隔离期。

事实上,10天的隔离没有什么大碍,但比这个更长的隔离期就将影响到湖人的复赛征程。“最坏的情况就是,这个病毒进入我的体内后处于休眠状态,而我的检测结果没有问题,并回到了球队中”,卡鲁索说道。

沃格尔和佩林卡重申,他们支持卡鲁索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行事,而卡鲁索也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说明了情况,确保两位核心接受他参加婚礼的选择。

“他们都支持我的决定。”卡鲁索说,“他们也让我意识到我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因为现在艾弗里·布拉德利不能来,拉简·隆多的手又有伤病,这增加了我的责任感。

最后,湖人全员都明确表示,如果卡鲁索暂时离开,他们都会予以支持。“他们都在力挺我。”卡鲁索说,“我感觉得到了球队真正的支持。”

接下来,卡鲁索开始为这趟行程做准备,他已经看好往返奥兰多和奥斯汀的航班,计划在7月17日婚礼前一天的训练后离开。为了安全,卡鲁索打算只参加户外的仪式,不去室内走动。同时,他考虑在奥斯汀找一间“安全屋”,婚礼结束后就回到那里。但事实证明,短时间内找到一间“安全屋”是不可能的。

婚礼前两天,卡鲁索做出一个决定,他给家人发了一条短信:他不去参加姐姐的婚礼。

尽管很伤心,但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卡鲁索的内心很平静。“如果我所在的球队没有争冠的欲望,只是一支试图保住第八名位置的球队,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卡鲁索说道,“但是我们已经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

卡鲁索的朋友给他发了一段视频,里面记录了整场婚礼的盛况,他利用周末的业余时间在房间里观看了姐姐婚礼的录像。现场确实非常温馨,但一些细节证明卡鲁索的决定是正确的。

“有些本该戴口罩的人却没戴。”卡鲁索说道,“我想说的是,有75%的人坚持戴口罩。在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他们有时把这当成自己的国家,有些人只愿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