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已锁定尼克斯帅位?纽约记者:别以为他稳了

韋人匕07-22 15: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出任尼克斯篮球运营总裁以来,莱昂·罗斯罕见地发表了公开评论,他希望在7月中下旬可以确定主教练的人选。随着临近7月的最后一周,尼克斯的下一任主帅或许即将浮出水面。

莱昂·罗斯上任之后,汤姆·锡伯杜一直被视为尼克斯主帅的领跑者。从莱昂·罗斯在CAA经纪公司任职时起,两人就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更重要的是,锡伯杜拥有成功的执教经历,这支重建许久的尼克斯迫切需要一位掌舵人。

前几天有报道称,闲赋在家的锡伯杜正在利用大量的时间研习尼克斯的比赛录像资料。多位消息人士坚持认为,锡伯杜的帅位已经是十拿九稳。

不过,据《新闻日报》记者史蒂夫·波普尔报道,尽管锡伯杜与其他10名已确认的候选人一样接受了二次面试,但并未获得合同,也没有就协议展开任何形式的谈判。

纽约当地媒体报道称,前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于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面试。据了解面试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是管理层对阿特金森的第二次面试,也就意味着尼克斯对所有候选人完成了二次面试。尽管这并不能改变锡伯杜仍然被视为首选候选人的事实,但是阿特金森愿意在相对较晚的时间点再次接受面试,确实引起了外界的猜测——是否意味着锡伯杜并不是手拿把攥?

上个月,莱昂·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找到合适的领导者,不仅可以培养我们的年轻球员,还能让每个人都承担责任,让我们从一个发展中球队成为常胜将军。我们还希望,这个人可以与管理层展开良好的合作,当球队没有头绪的时候,看到教练的眼睛,每一位球员都能知道那个人在推动这支球队前进完成任务。”

凭借莱昂·罗斯和锡伯杜之间的背景和关系,如果双方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达成协议应该毫不费力。但是,莱昂·罗斯也在考察另一条路的可能性。尽管多个消息源都表示,莱昂·罗斯更青睐CAA经纪公司的老熟人,但他仍然对其他候选人进行了详细调查,并拿到了一些不被视为真正候选人的经纪人的联系方式。

在其余10位候选人当中,5人拥有主帅经验,包括贾森·基德、迈克·布朗、阿特金森、迈克·伍德森,以及尼克斯临时主帅迈克·米勒。其余5人均是助理教练出身,分别是马刺的威尔·哈迪、76人的艾米·乌杜卡、公牛的克里斯·弗莱明、魔术的帕特·德莱尼和独行侠的贾马尔·莫斯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贾森·基德和此前提到的阿特金森是比较有竞争力的教练。据《纽约邮报》报道,基德在面试中的表现非常不错,一位消息人士在评价基德时说道:“他很擅长培养年轻球员,让他们拥有足够的自信,他也知道如何利用手下的老将来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他知道在大城市执教的压力,他曾经帮助雄鹿和篮网走出困境。”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对基德感兴趣的一些球队,不仅相信他拥有率队进入季后赛的经验,而且相信他可以在明年夏天帮助球队招募到明星球员,其中就包括阿德托昆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