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老实人设面临挑战?美国女网友控诉其性骚扰

毕陌07-22 2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去年从神户胜利船退役的西班牙历史最佳前锋之一比利亚向来是低调勤奋老实人的人设,如今这一人设面临挑战。

推特上一位叫做“skype B"的纽约当地女网友发推,称自己在纽约FC——也即是比利亚于2015至2018年效力的球队实习时,受到了这位西班牙明星前锋的性骚扰,然而自己的上司熟视无睹,在一边吃瓜看戏。同时这位女网友也指责了纽约城内部的企业文化,称自己这段实习经历让自己对职业体育圈的幻想完全破灭,不再考虑任何和职业体育相关的职业道路。

女网友照片,在纽约城实习期间还是纽约当地读书的大学生

有关比利亚的家庭状况: 2003年22岁与青梅竹马结婚,育有三位子女,看起来家庭完满,比利亚本人在媒体中也是负责任的父亲与丈夫的形象。

比利亚在美国踢球期间的家庭合影

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目前无论是比利亚本人,纽约城,美国足球大联盟MLS,还是俱乐部的拥有方城市足球集团都没有回应。

比利亚目前在美国还有产业。其投资位于纽约皇后区的皇后区队即将在2022年加入美国足球次级联盟USL。

比利亚在纽约当地的足球投资

目前这位‘skype B’的控诉推特已经在一些平台上引起讨论,其真实性还需要太阳报这类专业媒体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噢不对,这是美国,那么有请《美国周刊》出场,或者《纽约客》可以采访当事人做一期专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