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腾:彭欣力要做游戏直播 赛区酒店的伙食相当好

天谭07-22 21:29 体坛+原创

7月22日,广州富力后卫弋腾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透露,封闭期间他的老友——申花中场彭欣力打算“转型”游戏主播。

谈到最近几天的日常安排,弋腾说道,“晚上的时候会进行治疗和按摩的恢复比较多,放松一下白天训练的一些肌肉,有时候就玩会游戏和看会电视剧,就互相之间聊聊天喝茶,互相之间聊一下天。“弋腾还透露自己好友彭欣力的跨界打算,”之前和彭欣力在酒店大堂约着见面了,他打算做游戏直播。”

弋腾认为大连赛区酒店各方面的环境都不错,包括饮食。“我们现在基本上都住单间,有自己的空间。我也想感谢一下这边的工作人员,因为我们来封闭,然后他们也得跟着封闭,我觉得挺辛苦的。酒店的伙食也相当好。”

此外,弋腾表示,“训练场的环境挺好的,各方面都很达标,草的质量也非常不错,这个训练场质量已经很好了,相关的训练都会在训练场上,涉及到力量和恢复的话就会在酒店。”

谈到球队备战,“球队在后防线也是引进了新援,范帅的战术也对防守更为侧重,而对于这两个多月的征途还真没有尝试过,以往的冬训最多也就是一个月,还是比较想念家人和小孩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