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桑切斯中框 国米0比0佛罗伦萨失榜眼

萧晴07-23 06:00 体坛+原创

·意甲第35轮

国际米兰0-0佛罗伦萨

意甲第35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与佛罗伦萨互交白卷,并因此在积分榜上被亚特兰大反超,落到第3名。卢卡库、桑切斯先后中框,德弗赖伤退,紫百合门将泰拉恰诺封神。

5'埃里克森主罚任意球制造混乱,泰拉恰诺两连扑力保城门不失

11'坎德雷瓦右路低传被解围,巴雷拉外围得球的远射被扑出

18'埃里克森从左路送出斜传,卢卡库插上的头球击中门框右上角

34'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制造混乱,卢卡库接到阿什利·扬的摆渡劲射被扑

52'卢卡库转身过人后直传,桑切斯得球后的射门却击中左侧立柱

国米阵容: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70’巴斯托尼)、德弗赖(22’拉诺基亚)、戈丁/坎德雷瓦(70’摩西)、加利亚尔迪尼(76’布罗佐维奇)、巴雷拉、阿什利·扬/埃里克森/桑切斯(69’劳塔罗)、卢卡库

佛罗伦萨阵容:泰拉恰诺/米伦科维奇、佩泽拉、卡塞雷斯/邓肯(58’盖扎尔)、巴代利(75’费代里科·基耶萨)、卡斯特罗维利、韦努蒂、达尔贝特(51’利罗拉)/库特罗内(58’库亚梅)、里贝里(75’普尔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