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锋贝恩斯新冠检测呈阳性 暂未前往奥兰多

芒果07-23 0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目前,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在奥兰多备战余下赛季的比赛。不过,球队的中锋贝恩斯并没有出现在复赛园区内。据悉,他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如今正在园区之外进行隔离。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贝恩斯说道:“我目前身在菲尼克斯,在努力保持健康,努力想要回归球队,但非常不幸的是我经检测确诊了新冠。现在正在等待经过一些流程才能前往奥兰多回归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的后卫卢比奥此前也曾经在病毒检测当中呈阳性。不过现在他已经由阳转阴,且在奥兰多随球队一起训练。据悉,另还有一位太阳球员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埃利·奥科博和杰伦·勒丘在当地时间7月7日(北京时间7月8日)没有跟随太阳前往奥兰多,太阳称他们因个人原因缺席,之后都会抵达奥兰多,包括贝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