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退役时间或被推迟 第二赛区能否获批成关键

孔阳07-23 09: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此前,文斯·卡特已经正式发表声明表态自己将会退役。不过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却表示自己的退役时间有可能会被推迟。如果剩余八支乐透球队被批准在第二隔离赛区进行比赛的话,卡特表态称他愿意继续随老鹰队出战。        

NBA因为疫情而停摆之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老鹰队曾经和尼克斯展开过一场交锋。在那一役的最后时刻,卡特被替换出场,且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后来,NBA便因为疫情而停摆,且老鹰队不在复赛球队的名单当中。因此,那场与尼克斯的较量就是卡特职业生涯的谢幕之战。        

虽然这位老将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却表示,即便这就是最终的结局,他也不会有丝毫遗憾。但一定程度上来说,卡特的谢幕之战有些太过草率。然而,如今卡特却有可能重新获得进行谢幕之战的机会。如果联盟批准剩下8支球队在第二隔离赛区进行比赛,卡特有机会再度代表老鹰队出战。

“我会在那里的,如果这真发生了,我会和大家一起去……但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出场。我不知道,这还是个问号。但我肯定会去那里和大家一起训练,成为他们的一部分。你知道的,我要尽可能长的利用这些时间了,因为当这一切结束时,那就是真的结束了。所以这也是他们给我的一个机会,如果这真发生了,我可以去那里做任何事情,我只是想伸出援手。”卡特说道。

在卡特看来,对于像老鹰这样的年轻球队来说,有比赛打和保持竞争欲望对球队长期建设是非常必要的。他还认为,在迪士尼参加复赛的球员肯定会比没参加比赛的球员在下赛季时更快的找到节奏。“要知道,那些没打复赛的球员从今年3月份开始到下赛季,几乎都没有真正比赛可打了。”他说道。

然而,老鹰等八支球队是不是真的有机会能够在第二赛区进行热身赛,如今还是无法确定的事情。除了卡特之外,其实也有不少球员愿意通过比赛保持状态。但包括库里在内的不少球员也曾经表示,这项赛事的意义并不大,因此他们并不会选择出战。站在联盟角度来考虑,组织第二赛区的比赛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但很有可能无法得到理想当中的收效。由此来看,联盟牵头来组织第二赛区比赛的可能性也着实不能算大。

对此卡特也表示了理解,他说道:“从我听到的来说,这8支球队的一些球员不想打比赛。但我就感觉,本来这个时候你们也应该在打夏季联赛啊。”

究竟这八支乐透球队本赛季是否还有比赛可打,如今还是未知数。不过,卡特随时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够继续回到赛场之上,进而拥有一次更体面的告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