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大比分惨败 本赛季的篮网已经看淡胜负

白亼07-23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热身赛的比赛中,缺兵少将的篮网以68比99不敌鹈鹕,大比分落败。不过对于这支球队而言,8场排位赛甚至是季后赛的成绩都不算重要。一方面,30胜34负的他们领先奇才多达6个胜场,本赛季的季后赛资格已经稳稳到手,另一方面,由于杜兰特和欧文均无法出战,篮网队本赛季对季后赛的成绩也没有要求。

阵容方面,篮网队最大的问题仍将是围绕第三星的。在乔·哈里斯之外,谁应该是填补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似乎有意为球队得到第三位超级巨星,而从现在来看,勒维尔是最有可能在短期内证明自己价值的球员。当然,究竟是交易勒维尔、丁威迪和阿伦中的哪一个,或者哪两个,马克斯一定会在参考欧文、杜兰特的意见,分析谁更适合与这两位超巨搭档之后进行定夺。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勒维尔的表现非常糟糕,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18次出手仅有5次命中,仅仅得到10分。这个数据显然达不到人们对他的预期。在杜兰特和欧文均无法出战的情况,勒维尔还将会是篮网在复赛阶段的主要进攻核心,若想要留队,他必须要在这段时间里证明自己的价值。

从现在篮网的配置来看,球队需要更多像威尔森·钱德勒这样的球员,不仅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同时其合同价格也对薪金空间非常友好。包括克劳福德、兰斯·托马斯、比斯利以及泰勒·约翰逊都是这样的球员。考虑到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比斯利很有可能会出现在下个赛季篮网的训练营中。

对于篮网来说,缺少核心意味着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更好地培养年轻球员。包括穆萨、贾斯汀·安德森、齐奥萨和马丁都有机会来展示自己的能力。

此前,有人认为篮网队应该尽全力交易比尔。可是球队随队记者亚历克斯·谢佛尔认为,虽然说不交易比尔的篮网可能更强,但是一旦机会出现,篮网队一定会牢牢抓住。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总冠军就是唯一的目标,而由于工资帽的问题以及2020自由球员市场人才的短缺,如果球队可以得到这样一位全明星级别的超级得分手,马克斯绝对不会错过。不过,根据奇才记者弗莱德·卡兹的说法,奇才和比尔队目前的状态都很满意,短期内不会将其挂牌出售,比尔也无意离开。

这个休赛期,篮网最重要的工作还是选帅,曾经甚至传出过与波波维奇的绯闻,随后被球队GM一口否决。在NBA中,让总经理出面评论一则流言可是非常罕见的事情。从现在来看,包括球队代理主帅雅克·沃恩、现任快艇助教泰伦·卢以及马克·杰克逊都是潜在的考虑人选。而如果快艇获得了今年的NBA总冠军,泰伦·卢将会获得非常大的优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