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末轮神剧本③:诺丁汉森林大崩盘无缘附加赛

毕陌07-23 1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昨晚的英冠大结局,升级组保级组都出现了戏剧场面,但最神奇的还是诺丁汉森林如何最后时刻丢掉附加赛资格。

神剧本升级附加赛

美籍华裔商人李健投资的巴恩斯利神奇保级的故事,得从倒数第二轮讲起。之前这支球队对斯托克城,卢顿和维冈竞技三场关键保级战只拿了2分,眼见半截身子入土。倒数第二轮碰上诺丁汉森林,在不胜即降级的情况下10击败了这支长期盘踞升级区的对手。

其实诺丁汉森林(客场蓝衣)只要在降级区的巴恩斯利身上拿到一分,就可以提前一轮锁定附加赛资格了,结果0:1告负

诺丁汉森林本赛季在法国主教练拉穆奇的带领下,创下了10年来最佳战绩,长期盘踞前六,附加赛资格原本板上钉钉。结果球队复赛后战绩太差,9场比赛才赢了两场,最后633负,踢降级区的巴恩斯利都输球,最后时刻被一脚踹出了附加赛区。

其实哪怕输给巴恩斯利,在最后一轮之前,诺丁汉森林的附加赛资格看起来很稳。球队排名第5,和排名第6的加的夫城同分,并领先4个净胜球,领先排名第7的斯旺西3分,并领先5个净胜球。最后一场比赛诺丁汉森林主场踢已经保级成功毫无追求的斯托克城,看起来毫无掉出前6的可能性。比赛到60多分钟,诺丁汉森林主场对斯托克城,斯旺西客场对雷丁两场都是11,诺丁汉森林毫无掉链子的迹象。

诺丁汉森林下半场开场扳平比分,此时毫无掉链子迹象

最后20分钟,墨菲定律开始生效。66分钟,斯旺西21领先,不怕。

73分钟,诺丁汉森林12落后,不怕,净胜球领先。78分钟,斯旺西31领先,不怕还有2个净胜球优势。

84分钟,诺丁汉森林再丢1球,13落后,净胜球优势只差一个,慌了慌了……

撑到补时阶段,高潮来了斯旺西把比分扩大为41,诺丁汉森林这边则继续丢球,14输球,双方的净胜球终于被翻过来了。斯旺西净胜球+9,诺丁汉森林+8,森林队最后居然真的被踹出了附加赛圈。

输了1:4,最后时刻斯旺西的比赛结果传来,诺丁汉森林球员呆若木鸡

另外一边,最后时刻神奇打入附加赛的斯旺西

最后时刻集体崩溃的诺丁汉森林球员

从英超降级了21年,已经在英冠待了13年的诺丁汉森林下赛季只能在英冠继续瞎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