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超前瞻】2新援仍未归队 中超处子赛季艰难

高雯07-23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时间紧,任务重,这几乎是所有中超新外援们的真实写照。对本赛季初来乍到的中超新人,如何在短短两个月内迅速和新东家磨合找到状态,无疑是非常艰巨的课题。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中超球队签约的新外援中,大多数都没有太多参与和新队友的磨合。而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赛季前的训练尤为重要,教练组不仅让球员身体状态进行调整,也对新赛季的技战术体系进一步打磨。

而大部分新援不仅没有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甚至因为疫情,只能在家里进行简单的保持身体状态的练习,这样的训练质量显然无法保证。不过他们的工资并没有少拿,因此俱乐部对这些人的期待值并不会降低。

在中超开始前半个月,新外援们才匆匆来到中国,有一些人还处于隔离期,无法参加联赛前几轮比赛。有些也是刚刚解除隔离,如何恢复,如何迅速找到状态,是对这些外援,也是对球队教练组智慧的巨大考验。

在这些新援中,华夏幸福的保利尼奥、以及青岛黄海的米纳拉至今还没有何时能够来到中国的消息。而苏宁的瓦卡索、卓尔的卡里索和纳霍尔都是在联赛开始前才能解除隔离,鲁能的卡达尔刚刚解除隔离,他们都有可能缺席首轮赛事。而重庆的西里诺则在联赛开始后才解除隔离,铁定无缘联赛第一轮。

对于这些新援们来说,不仅有和球队磨合不足的问题,还面临第一阶段赛事密集,两个月几乎周周双赛的难题。这意味着球队需要新援们能够即插即用,立刻发挥出作用,但即使对水平较高的外援来说,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们只能边打边练,中超处子年对他们来说或许是职业生涯中最为困难的了。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