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就我个人的观点,勒布朗是本赛季的MVP

芒果07-23 14: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开拓者球员利拉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常规赛MVP这一话题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会选择勒布朗为本赛季的MVP。

“我觉得你选勒布朗(詹姆斯)或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都不会错,但就我的个人观点,我认为应该是勒布朗。”利拉德说。

“就是因为他们的球队是西部头名,我觉得他打出了一个统治性的赛季,这是他的生涯第17年了吧?联盟助攻王,而且我也说过了,西部战绩第一,他们在赛季停赛前那阵子所打出的水准……我觉得他们两个谁当选都毫无争议,但我会选勒布朗,因为他能够把那支多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带到了第一的位置。那就是他的影响力。当然,AD(安东尼·戴维斯)也在那里,但我认为勒布朗绝对配得上获得MVP。”利拉德说道。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