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原希望回家乡谈东奥目标:站上女单最高领奖台

逾晖07-23 1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22日,日本羽毛球女单名将、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比赛铜牌得主奥原希望在家乡大町市接受访问时,谈到一年之后的东京奥运会表示:“我的目标保持不变,就是站上最高领奖台,我想专注当下,每天都能够成长。”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奥原希望,已经锁定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虽然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今年3月全英公开赛之后的世界羽联巡回赛停摆,但在东京奥运会的前景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奥原希望也在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我觉得待在家里会变得没有干劲儿,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能和粉丝接触,传播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开设了YouTube频道,在网上发布一些在家就能学习的训练方法。”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赢得里约奥运会女单铜牌后,奥原希望经历了多次伤病,并在2017年世锦赛上赢得女单冠军,今年奥原希望从日本Unisys株式会社羽毛球队辞职,从明年1月开始以个人名字参加比赛。在展望东京奥运会时奥原希望说道:“虽然无法想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发生什么,但我想我会朝着一年后的目标做现在能做的事,没有遗憾地站在奥运舞台上。”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