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巴赫:团结让我们更强大

蜗壳07-23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23日,国际奥委会发起了以“共同强大”为主题的全球线上活动,以纪念推迟到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

在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国际奥委会(IOC)主席托马斯·巴赫说道:“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只有一年了,艰巨的任务仍然摆在我们面前,我要感谢以安倍晋三首相、2020年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和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为首的日本合作伙伴,感谢运动员、所有夏季项目国际体育联合会、各个国家奥委会,以及顶级赞助商和转播商,没有他们的团结和支持,我们不可能做出这一历史性的联合决定——推迟2020年东京奥运会。自这一联合决定以来,筹备工作已经取得了非凡的进展,我对此印象深刻,并表示感谢。”

“我们与日本的朋友一致认为,我们必须调整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规划,以应对全球危机,同时保持定义我们使命的独特精神和信息。我们正在尽力优化运营和服务,争取不影响到体育赛事和运动员,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与东京奥组委一起,将这场推迟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变成一场史无前例的庆祝活动,庆祝人类的团结,使其成为韧性和希望的象征。表明我们团结在一起会更加强大。”

7月23日,国际奥委会强者发起了以“共同强大”为主题的全球线上活动,旨在强调在当前的困境中,体育、特别是奥运会所具备的团结人们的力量。包括奥林匹克频道、东京奥组委、持权转播商等奥林匹克运动相关方,都将在未来几天通过数字媒体和社交媒体表达他们对于运动员和东京奥运会的支持。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