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赛季“重装登场” 多元合作求破壁“只为更棒”

小美07-23 2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随着美巡赛、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等赛事重燃战火,美国的职业体育也相继重启。北京时间7月24日早7点,作为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将正式开打,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华盛顿国民将对战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纽约扬基。

7月23日,由MLB中国携手腾讯体育举办的“重装登场,只为更棒”MLB新赛季启动仪式在北京顺利落幕。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媒体与内容总监李丹、腾讯体育运营总监刘静、腾讯体育对外合作业务中心总监杨露莎、腾讯动漫市场总监张雅缇、强棒天使项目发起人孙岭峰等出席发布仪式,共同开启MLB新赛季。

新赛季免费看直播

MLB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7月24日早7点开打,卫冕冠军华盛顿国民将对战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纽约扬基,腾讯体育将全程直播,与广大棒球迷们一起领略赛场的精彩与激情,同步感受“重装登场”的新赛季MLB。

腾讯体育会在每个比赛日至少直播一场MLB比赛,并且所有场次都将免费。除此以外,腾讯体育也将随着新赛季开打进行升级,引入优秀的MLB纪录片,推出优质原创节目。技术上,腾讯体育将采用国内最顶级的数据库支持并优化内容推荐算法,让球迷朋友享有更丰富的选择和场景化的内容与服务。

现场体验棒球激情

启动仪式上,MLB中国将原汁原味的球场体验带到了现场,通过时尚LOOK、球场美食、棒球投打、VR棒球等多种互动体验,让嘉宾们尽情体验了棒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在投打体验区,嘉宾们通过专业球速测试装备“检测”了自己的投球速度、水平;步入打击笼,拿起球棒真实体验强力击球的乐趣;戴上VR眼镜,便置身于本垒打大赛的现场,与众球星一决高下;放眼展示区,棒球装备、潮流单品和来自30支球队各具特色的棒球帽一应俱全,尽显棒球时尚潮流。

破圈计划不设边界

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表示:“下半年,MLB中国将继续加码原创内容,推出‘MLB原创工作室’(MLB PRODUCTIONS),讲好中国棒球故事。并将首度推出‘棒球公益课’项目,深耕校园,聚焦中国青少年棒球发展,培育全新的棒球一代。”

下半年,MLB将陆续推出《MLB潮流大赏》、《运动人生》、《MLB巨星档案》等一系列精品原创内容,通过时尚、美食、人物等多元视角向大众分享棒球故事,把棒球文化和棒球精神精准传递给潜在人群。

仪式上,MLB中国宣布与腾讯动漫旗下国漫经典IP《一人之下》达成合作,《一人之下》中的9位角色将成为“MLB 2020赛季中国区虚拟推广大使”。未来,异人们还将空降腾讯体育演播室,担任虚拟解说,与球迷互动。此外,《一人之下》手游中也计划推出棒球主题时装。此次合作是国漫与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首次跨界融合,是体育运动与二次元文化的一次有力碰撞,实现了跨行业的内容交汇。

关注中国棒球青少年成长

活动现场,MLB美职棒小联盟球员王洋、寇永康带领着MLB棒球发展中心新生队与强棒天使队展开了一场惊喜不断的公益比赛。在双方球员和现场嘉宾的共同努力下,MLB中国和腾讯体育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强棒天使项目”捐赠价值五万元的棒球装备,以满足孩子们日常训练需求,助力小球员用棒球实现人生目标。

此外,主办方还带来了如纽约大都会队的满垒热狗,密尔沃基酿酒人队的曲球香肠,洛杉矶天使队的宫保鸡腿等六道MLB经典球场美食复刻,让嘉宾度过了一段棒球美食之旅,体验到了纯正的球场文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