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布兰克自荐执教 但巴萨无意将其作为备选

洛佩斯07-23 2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有关巴萨今夏换帅的可能性,西班牙媒体近来讨论不断。有消息称,球队名宿、法国教头布兰克愿意接手,且甘愿成为“过渡主帅”,先只与巴萨签订一年的合同。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巴萨方面对布兰克的热忱,并没有给予积极的回馈。

《阿斯报》表示,巴萨俱乐部内部人员向该报透露称,巴萨的确与布兰克有过接触,但巴萨并未主动联系布兰克,法国主帅是向巴萨自荐。不过,布兰克并不是巴萨选帅备选名单上的理想人选。巴萨接下来将专注于备战欧冠,至少目前不会更换主帅。

布兰克的自荐并未得到巴萨的认可,重要原因之一,是布兰克已经有几年时间未曾执教。布兰克在2016年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帅位后,就未曾出任过球队主帅,这是巴萨较为担心的一个方面。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