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德利赫特破门 尤文补时失球遭逆转1比2客负

常山07-24 0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5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2负乌迪内斯,2014年10月以来首次意甲补时遭绝杀输球。达尼洛头球解围中柱,德利赫特远射破门,内斯托罗夫斯基扳平,福法纳补时绝杀。

■ 意甲

乌迪内斯 2-1 尤文图斯

(52'内斯托罗夫斯基、90+2'福法纳/42'德利赫特)

4'  贝尔纳代斯基回做,C罗右侧禁区前沿转身左脚抽射被穆索得到。

8' 塞马左路传中,达尼洛前点头球解围中远柱。

26' 迪巴拉传球,C罗禁区弧顶转身弧线球偏出右柱。

41' C罗右路内切28米外左脚抽射被穆索没收。

42' 迪巴拉分球,拉比奥挑传禁区被顶出,德利赫特右肋断球22米外低射入远角,1比0。

47' 福法纳右路直传,内斯托罗夫斯基10米外斜射被斯琴斯尼扑住。

49' C罗做球,迪巴拉禁区边缘处左脚推射偏出左柱。

52' 塞马左路传中,内斯托罗夫斯基后点7米外冲顶入左下角,1比1。

62' 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迪巴拉21米外左脚弧线球被穆索没收。

90+2' 罗德里戈·贝康争顶,福法纳突破阿莱士·桑德罗和德利赫特,13米外左脚推进,2比1。

【数说】

【1】尤文图斯2014年10月29日(客场0比1负热那亚,安东尼尼补时第4分钟破门)以来首次意甲补时遭绝杀输球。

【1】尤文图斯2019年4月以来首次中场休息比分领先遭逆转输球。

【1】尤文图斯2010年4月以来首次意甲客场负于乌迪内斯。

【2】德利赫特俱乐部正式比赛第2次禁区外破门,上次是2018年12月阿贾克斯对海牙。本赛季他在禁区外、禁区内和小禁区内都进过球。

【4】德利赫特本赛季意甲4球,队内仅次于C罗(30)、迪巴拉(11)、伊瓜因(7),也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最年轻的4+球后卫(未满21岁)。

【18】尤文图斯本赛季意甲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丢了18分,本队近9个赛季最差数据。

尤文图斯阵容(433):什琴斯尼/达尼洛(75'夸德拉多),鲁加尼,德利赫特,阿莱士·桑德罗/拉姆齐(60'马图伊迪),本坦库尔,拉比奥/贝尔纳代斯基(60'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