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基奇终于重返赛场!开拓者真要再创黑八奇迹?

孔阳07-24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终于,NBA又回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对于绝大多数球员来说,这是他们阔别四个月之后重返赛场。但对于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来讲,他远离赛场的时间或许还要更长一些。

自从去年3月份遭遇重伤之后,努尔基奇一直都在养伤的过程当中。不过在今天开拓者与步行者的比赛里,他终于回到了赛场之上。这位波黑中锋在赛后也表示,他激动的心情已经溢于言表,重返赛场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努尔基奇是在上赛季常规赛收官阶段与篮网队的比赛当中受伤的,他在当时遭遇了左腿胫骨腓骨骨折,此前一直都在康复期内。实际上,在NBA因为疫情停赛之前,努尔基奇本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但突然起来的停赛,让他重返赛场的时间推迟了不少。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康复期越长努尔基奇在归来之后的表现或许也就越出色,此前他就对于自己康复之后的表现信心满满。

从今天这场与步行者的比赛来看,努尔基奇的确康复的不错。首发出场的他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了14分外加8个篮板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努尔基奇的犯规次数达到了4次,看来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重新适应NBA的节奏。

谈到重返赛场的感觉,努尔基奇表现得激动不已。“兄弟,回来的感受太棒了,那种感觉,那种兴奋……我……我……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兄弟。”他说道。

“在跳球之后,就感觉比赛的节奏和感觉跟我离开时没什么差别。不过,赛前的那种紧张感让我在比赛当中显得有些疲劳。”努尔基奇接着说道。

开拓者队的主教练斯托茨也在赛后对于努尔基奇的发挥大加赞赏,他表示弩机的归来,让开拓者队的整体实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球队当中的主将之一C.J.麦科勒姆也说道:“其实我们已经在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了,我知道他的表现完全是能够达到预期的。”

本场比赛,开拓者队另有一位球员刚刚从伤病当中走出,他就是扎克·科林斯。斯托茨教练也是安排科林斯和努尔基奇作为球队的先发内线组合,事实证明这一选择得到了不错的收效。即便开拓者队没能赢下比赛,但二人在内线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

“我猜每个渴望看到扎克(科林斯)和努尔基奇的人,现在应该都很开心看到他们的表现。”斯托茨说道,“总体来说,这差不多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我认为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我们的防守都很出色。”

不过,现在开拓者队其实还处在调试阵容的阶段。除了他们二人之外,球队内线还有另外一员虎将怀特塞德。此役,白边并没有登场亮相。斯托茨表示,在后面的比赛之中他会考虑让怀特塞德与努尔基奇搭档,组成属于开拓者的双塔组合。

“我还没决定好首发阵容,我很想让哈桑(怀特塞德)和Nurk一起首发看看效果,但我还没想好对阵灰熊怎么打。目前来说,我想看看他俩一起上场的效果,然后再做决定,我对此持开放态度。”

目前,开拓者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守住第九名的位置,在附加赛当中与灰熊决一死战。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支球队能够杀入季后赛,他们很有可能会给湖人队带来巨大的麻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