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上海站今年停办 多项国际赛事因疫情取消

十七07-24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海大师赛、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宣布今年将不会办赛。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体育赛事相继按下暂停键。在赛事停摆期间,上述赛事主办方久事体育与相关国际赛事组织、国家体育总局有关管理中心、运动项目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调,评估不同时段举办比赛的可行性,并综合考虑各种场景相关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应对预案,希望能够尽快确定新的办赛时间。

然而当下,尽管国内疫情总体处于受控状态,国外疫情形势仍不乐观。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体办字[2020]102号文),其中明确“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同时,中国目前入境及相关国际旅行限制尚未解除,鉴于这些因素,目前不具备举办重大国际赛事的条件。

经久事体育与赛事相关方共同研究商议,决定年内不再举办上海大师赛及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等多项国际赛事。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