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首战佩莱缺席首发 格德斯9月前不会入名单

霍妮07-24 14: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26日下午3点30分,山东鲁能将在首轮对阵大连人俱乐部。今天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王彤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费莱尼和莫伊塞斯将首发出战,而外援格德斯9月份之前不会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

此番与大连人在中超首轮交锋,李霄鹏表示:“经历了漫长的准备期,没有高水平热身赛,外援到时间短,我们会全力以赴。”

昨日,佩莱才刚刚抵达大连赛区酒店与全队会合,李霄鹏表示佩莱需要尽快找回状态:“今天早上才见到佩莱,我通过观察,佩莱的身体至少没有发胖,坦诚地说,我们目前首发外援只有两个,那就是一直跟队备战的费莱尼和莫伊塞斯,接下来会看看佩莱能够恢复到什么状态,他首轮是不会首发出战的。”

相比于对手大连人,鲁能目前外援紧缺。中后卫卡达尔刚刚与球队合练4天,莱昂纳多正在积极恢复,格德斯还处于隔离期。关于与最终的报名李霄鹏表示:“在9月份之前格德斯一定不会出战在名单,佩莱不会首发,第一场比赛两个人会首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