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足球明星联赛球星卡发售仪式 彭伟国线上签售

丹尼仔07-24 14:40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丹尼仔广州报道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在苏州和大连两赛区开打之际,2020中国传承足球明星联赛官方球星卡发售仪式于23日下午在广州举行。该套球星卡包含了中国足球过去30年来的近50位名将和名帅,标志着中国职业足球文化传承进入一个创新的历史阶段。

自2012年起,甲A明星足球联赛在范志毅、彭伟国、魏群、姜峰等多位中国足球功勋名将的倡导下成立,至今已经在全国八个城市进行了八届赛事。经过八年时间的培育,该项赛事已经成为中国退役职业球员最大的一个交流平台,2018年被中国足协纳入“人民足球”序列,成为当前国内社会足球的一项品牌赛事。

从2020年开始,甲A明星足球联赛将升级为“中国传承足球明星联赛”,赛事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改制并扩容,由传承体育独家运营。籍此赛事转型升级之际,传承体育经过半年时间的精心筹备,特发行“中国传承足球明星官方球星卡”,希望以此唤醒中国球迷对中国职业联赛的美好回忆,推动全国各地足球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该套球星卡分为“基础卡”和“传承签名卡”两部分。“基础卡”收录了参加过去8届赛事的12支经典球队,包括:广州、上海、北京、山东、四川、青岛、大连、辽宁、湖北、天津、陕西、江苏。每支球队有3名经典球星,共36张。“基础卡”全面反映了过去8届赛事12支参赛球队的精彩历程,也通过36名球星的个人风采介绍,充分展现了12个地方的足球文化底蕴。

“传承签名卡”则特邀了包括范志毅、彭伟国、魏群、姜峰、曹限东、区楚良、黎兵、于根伟、胡志军、李明、张恩华、安琦、李金羽、姚夏、谭恩德、彭伟军、蔡晟、肖战波、邵佳一、徐云龙、王鹏、徐亮、张效瑞、徐阳、王文华在内的25名中国传奇球星亲笔签名。这25名传奇球星是过去26年中国职业足球各地的核心代表人物,也见证了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在过去30年来的风云变幻。

传承体育在疫情期间通过种种努力,行程踏遍国内多个城市逾10万公里,完成了25名传奇球星现场亲笔手签,堪称中国足球正能量的一场大型接力。在广州发售仪式上,这25名球星在官方宣传片上统一喊出口号:传承球星卡,传承足球的经典!

同时,该套球星卡更设有双人签名卡、三人签名卡、四人签名卡、“神秘大咖签名卡”、签名金卡、签名银卡、签名红卡等多种限量版本,极具典藏价值。

在当天的传承球星卡发售仪式上,中国足球名将彭伟国表示:“传承球星卡上的人物如今大部分活跃在中国足球的一线工作岗位,他们有的是国字号教练员、有的是地方职业俱乐部的教练员、更多的是从事国内基层青训工作。在今年中超联赛开赛之际,传承球星卡的发行对广大球迷来说更具有特殊的意义。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助推全国足球行业复工复产,向全国所有默默耕耘的足球工作者致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