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切尔西必须换门将 我想起了2年前的利物浦

洛佩斯07-24 17: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7轮比赛,切尔西3比5负于利物浦,是役切尔西门将凯帕的表现十分糟糕。比赛结束后,凯帕的表现也遭到了媒体与球迷的一致批评。

对于切尔西的情况,目前担任评论员的卡拉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不换门将,切尔西什么目标都无法达成。如果要形容门将的重要性的话,看看现在的切尔西,阵容中其实有很多亮点,但我想起了两年前的利物浦。”2017-18赛季欧冠决赛,代表利物浦首发出战的门将卡里乌斯出现低级失误,利物浦也在决赛中失利。

“切尔西还需要加强后卫线,但我认为门将要为很多个失球负责。在角球防守方面,切尔西是英超最差劲的球队,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卡拉格补充道。凯帕2018年夏天加盟切尔西,其80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也破了门将的转会费纪录。但在加盟后,凯帕表现十分不稳定,他也有可能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当中被切尔西售出。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