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佩里尼:为姆巴佩遗憾,不想因为别人不幸获胜

鲁林07-25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与AC米兰打成1比1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力球星姆巴佩严重受伤的消息传来,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立刻表达了他的关切,并且表示,为姆巴佩感到深深的遗憾。

巴黎圣日耳曼将是亚特兰大在欧冠1/4决赛上的对手,姆巴佩被视为C罗梅西之后,整个世界足坛下一代最顶级的巨星,他的作用举足轻重,失去姆巴佩,无疑使巴黎的欧冠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姆巴佩是在法国杯决赛上严重受伤,法国杯是自3月法甲彻底停赛以来,法国第一场正式比赛,对阵双方是巴黎圣日耳曼与圣埃蒂安。

开赛第30分钟,圣埃蒂安后卫佩兰对姆巴佩一次极其粗野的铲球,导致姆巴佩严重受伤,从慢镜头看,姆巴佩的踝关节有恐怖的变形。佩兰被红牌罚下,也导致双方球员大规模的集体冲突,巴黎替补席上的维拉蒂因此被黄牌警告。巴黎最终1比0获胜碰杯,但是姆巴佩受伤,无疑冲淡了胜利的气氛。

姆巴佩离场时流下了眼泪,他被萨拉维亚换下,拄着拐杖参加了赛后夺冠庆祝,目前尚不确切姆巴佩是否会缺席欧冠1/4决赛对阵亚特兰大。

消息传来,加斯佩里尼马上表示,“希望姆巴佩的伤不严重,很抱歉,我不知道,姆巴佩是个好人,我希望这不是认真的。我们不想因为别人的不幸而获胜。实际上,如果能与这些球星对抗,那么比赛结果将意味着更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