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主帅抵达大马士革 为加紧集训免去隔离期

马德兴07-25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叙利亚方面的消息,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突尼斯人马鲁尔北京时间今天(7月25日)凌晨终于抵达大马士革,并与叙利亚足协主席加耶布见面。未来一段时间里,马鲁尔将先观看叙利亚联赛,落实叙利亚国家队集训事宜。

马鲁尔是在今年3月上旬正式与叙利亚足协签约的,原本计划组织国家队集训并指挥球队参加3月下旬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但受到疫情的影响,世预赛被全面推迟,叙利亚国家队也随即取消了集训,这使得马鲁尔一直没有机会与叙利亚国家队正式见面。之后,马鲁尔因为疫情也回到了突尼斯。随着亚足联确定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重启时间,叙利亚国家队需要展开集训,马鲁尔的归期也成为叙利亚足坛所关注的话题。但因为疫情影响,国际航班飞行并不顺畅,因而马鲁尔迟迟未能回到叙利亚。

据了解,这次马鲁尔返回叙利亚也算是一路波折,因为国际航班的影响,马鲁尔和两个助手从突尼斯起飞,必须先要飞抵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进行中转,然后再从伊斯坦布尔飞往黎巴嫩的贝鲁特。随后,马鲁尔一行再从贝鲁特机场乘坐汽车抵达黎巴嫩与叙利亚的边境,在那里办理临时入境签证,进入叙利亚之后,因叙利亚内政部事先已经打好招呼,叙利亚边境官员代表叙利亚内政部像马鲁尔及其助手表示欢迎。

足协主席(左)与马鲁尔

之后,马鲁尔一行再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抵达大马士革。抵达大马士革之后,马鲁尔等直接前往叙利亚足协已经为他们安排好的住所。叙利亚足协主席加耶布则连夜赶往马鲁尔的驻地,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据称,按照叙利亚政府的规定,目前进入叙利亚的外国人抵达之后首先需要进行隔离。但为确保马鲁尔一行到来之后迅速进入角色、正常展开工作,并为下一步国家队的集训进行准备,加耶布专门与叙利亚政府的内政部以及卫生部进行沟通与协商,免去了马鲁尔的隔离,仅仅只是安排其进行核酸检测。由于抵达大马士革已经是当地时间深夜,加上马鲁尔一行一路奔波,因而加耶布只是礼节性的拜访,随后就离开。马鲁尔随后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感谢真主,在真主的帮助下,我们来到了所热爱的叙利亚。我们更祈祷真主让我们成功!”

根据安排,马鲁尔接下来将观看叙利亚2019-20赛季联赛的最后一轮角逐。之前,马鲁尔在突尼斯家中只是通过电视转播观看比赛、了解球员的状态。在整个叙利亚联赛结束之后,马鲁尔将会组织叙利亚国家队展开集训。具体更详细的计划,未来数天内将与叙利亚足协作更进一步的协商。在未来的40强赛小组赛中,叙利亚队将在最后一轮客场挑战中国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