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因祖父去世离队却现身夜店 快艇一周走了3人

柴夫07-25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复赛热身赛已经打响,洛杉矶快艇却还在减员,他们的超级第六人路·威廉姆斯也暂时离队了。

今日路威并没有出现在快艇的队内训练中,据悉他是因个人原因离队,预计很快可以归来。此前路威曾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的祖父去世,这很可能是他暂时离队的原因。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在歌手杰克·哈洛的社交媒体视频中发现了路威的身影,当时他们正在亚特兰大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内,不过哈洛很快就删了这个帖子,但这还是引发了人们对路威做法的质疑。

眼下,路威成为了快艇队内第三位来到迪士尼后又离队的球员,此前二人分别是贝弗利和哈雷尔,他们也都是因为个人原因离队。三人都是快艇的核心轮换成员,贝弗利是首发控卫,哈雷尔和路威则是板凳席领军者。根据报道,三人都会尽快回归队伍,因此快艇的争冠前景不会受太大影响,但他们复赛后的前几战很可能要残阵出征了。

快艇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漫长的赛季期间,球员们经常会因为个人或家庭原因请假,从而错过训练甚至是比赛。但目前的形势完全不同,为了在新冠病毒疫情的威胁下复赛,NBA把所有人“关”在了迪士尼这个大“泡泡”中,任何离开园区的球员都要在返回后重新接受隔离。根据规定,如果一名球员离队期间每天都接受核酸检测,而且结果全为阴性的话,他在返回后最短可以只被隔离4天。

我觉得我们都相信NBA可以重启赛季,但关键在于我们能否顺利打完所有比赛?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里弗斯说,“我认为经历了这一切之后,联盟、球队都更明白了一件事,生活远大于篮球。人们的生活要继续,无论是家庭问题、孩子的问题、妻子的问题还是别的什么,这些都是每个人生活中的问题。我们一向会批准球员们请假去解决这些问题,这毫无疑问。”

“但如今我们身处在这个‘泡泡’里,身上得到的关注更多了。所以我会从好的方面来想这件事,公众会切实地体会到NBA球员也是人,他们也会面对各种各样的生活问题。”里弗斯说道。

在复赛首战中,快艇99比90击败魔术,那一战路威砍下了22分。赛后,这名后卫第一时间就对哈雷尔和贝弗利表示支持。

“我想要先提一下帕特(贝弗利)和特雷兹(哈雷尔),他们回去处理家庭问题了,大家应该给他们更多关心和支持。”路威当时说。

除了这三位离队球员,快艇复赛首战里还少了祖巴茨、沙梅特的身影。另外马库斯·莫里斯也是不久前刚刚抵达迪士尼的,他并没有跟随球队一道来到奥兰多,这位前锋表示自己迟到是因为遇到了一些家庭问题。此外,莫里斯的孩子预产期是今年9月,他表示自己届时还会离队。

“有些东西是大于篮球的。”莫里斯说,“我的队友们还会回来,我们为他们和他们的家庭祈祷。大家并不担心深度问题,现在这些热身赛也没有那么重要。我们都清楚球队迟早会全员集合,也知道我们能做到什么。我们并没有特别担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