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正与基德打得火热 目的是为了压价锡伯杜?

孔阳07-25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早在NBA因为疫情停摆之前,尼克斯队就开启了自己的换帅工作。此前有消息称,汤姆·锡伯杜已经无限接近成为尼克斯队的新任主教练,并且开始组建自己的助教团队。但现如今情况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锡伯杜和尼克斯队在合同方面存在着不小的分歧,基德很有可能半路杀出成为尼克斯的新任主帅。

由于尼克斯本赛季的征程已经提前结束,这支球队其实早就把目光转向了未来。过去的这几个月当中,有不少教练都参加了尼克斯选帅的面试。最有可能成为尼克斯新任主帅的,就是前NBA年度最佳教练锡伯杜。之前有消息称,锡伯杜不仅仅已经开始筹建自己的教练团队,甚至已经开始观看尼克斯的比赛录像。

不过,他与尼克斯队迟迟没有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据悉,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目前不同意锡伯杜的合同要求。双方仍有可能达成协议,但需要一方做出让步。此前,大卫·菲兹戴尔是尼克斯队的主教练,他得到了一份4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且合同为完全保障。不过,菲兹戴尔在尼克斯队执教没多久便被炒了鱿鱼。可是,多兰还需要继续为他付薪水,这令尼克斯老板耿耿于怀。与此同时因为疫情因素,多兰的产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在这个时候如果锡伯杜团队狮子大张口,尼克斯队或许很难与其达成协议。

就在锡伯杜和尼克斯谈判陷入僵局的同时,基德似乎正越来越得到尼克斯高层的认可。一位NBA的消息人士表示,基德对于成为尼克斯主教练表现出了十足的渴望。另一方面,他与尼克斯高层的第二次面试也非常成功,让众人都惊叹不已。

“他有培养年轻球员的技巧,给他们信心,”一位NBA消息人士说道,“他也知道如何和老将一起赢球,同样理解大球市的压力。他还执教过一些球队——雄鹿和篮网。”一直以来,尼克斯队都非常希望能够在未来引进“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如果基德能够加盟尼克斯,也能拉近这支球队与希腊怪物之间的距离。

此外,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基德的教练组的助理教练候选人包括肯尼·佩恩,罗德·斯特里克兰和迈克·伍德森,这些人均与尼克斯高管威廉·韦斯利关心密切。种种因素似乎都表明,尼克斯与基德之间越走越近,这位曾经在尼克斯有过效力经历的后卫球员,很有可能弯道超车力压锡伯杜成为尼克斯队的新任主帅。

当然,另有一种说法认为,尼克斯队之所以最近和基德走得如此近,是一种谈判技巧。他们希望以此来压价锡伯杜,最终达到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究竟尼克斯会选择谁作为自己的新任主帅,一切都将会在不久之后揭晓。据悉,尼克斯计划在本月底前任命新主帅,从而正式开启球队的崭新时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