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与球员工会达成一致 美国又一“大联盟”将重启

水冰07-25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已经与球员工会达成一致,为训练营和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扫清了障碍。

NFL训练营将于7月28日对所有球员开放,而本赛季的揭幕战定于9月10日举行。联盟、球员和各支球队都在采用了健康和安全协议,以降低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比赛的风险。

委员会主席罗杰·古德尔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合作制定了一套全面的规程,旨在将球迷、球员、俱乐部和联盟人员的风险降到最低。“在古德尔看来,这个赛季无疑会带来新的挑战,但他们也承诺将安全完成2020赛季,以超级碗结束。

古德尔介绍说NFL和NFLPA的医疗主管“指导”了该计划,该计划也得到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以及州和地方卫生官部门的支持。

目前,各球队已经开始限制比赛日允许进入体育场的观众人数,包括纽约巨人队(New York Giants)和纽约喷气机队(New York Jets)在内的一些球队将完全禁止球迷到场,以缓解COVID-19的传播。此外,NFL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任何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都将被要求戴上口罩。

目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已经开打,美职篮也将开启,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以及美巡赛等赛事已经在正常的空场举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