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只有2外援能上场 同城德比华夏实力并不占优

霍妮07-25 13: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天,河北华夏幸福将与同城对手石家庄永昌进行一场德比战。今日,华夏主帅谢峰携球员董学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受疫情影响,华夏一度只有马尔康一名外援归队,梅米舍维奇7月7日才入境中国,结束14天的隔离期之后,距离首战只有5天时间,状态尚是未知数,相比5名外援悉数到场的永昌,实力并不占优。对此,谢峰表示:“今年因为疫情每个队的准备期都比较长,但是通过足协和各方面的努力,今天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每个队也因为疫情准备的情况不一样,包括石家庄永昌,他们的五个外援很早回到队中进行了训练,打了很多场教学赛。相对来说他们人员比较完整,准备比较充分。

我们队现在最大的困难一个是人员不整,还有些伤病,特别是外援,我们现在只有两名外援。高拉特也是19号才与球队会合,进行了几天的训练。我跟队员强调的也是,困难是暂时的,我们敢于去面对各方面的困难。我跟队员也强调的比较多,这更需要我们在场上团结,要相互帮助,要相互支持,要相互理解,要每球去拼。每个人在场上多跑一步都是对球队的帮助,只有这样才能弥补我们人员的不整。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发挥出我们自身的水平。为电视机前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谢峰希望:“第一场比赛就是两支河北球队的较量,希望两支队能发挥出自身的水平,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跟我的球员也强调很多,虽然我们少两名外援,但要相信我们自身的能力,踢出我们的自信。”

球员董学升表示:“首先很开心中超联赛能开始了,新的赛制对我们球员来说充满期待也充满挑战。我相信我们能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我们球员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我们球员来说, 一直积极备战联赛,时刻准备着联赛的开始。我们每场比赛也会全力以赴,完成主教练的打法,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