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保罗启发绿军 史蒂文斯:球员们需更多沟通

孔阳07-25 1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今天,凯尔特人迎来了复赛之后的首场热身。在与雷霆队的比赛之中,他们以84比98不敌对手。与对手相比,凯尔特人的整体状态显然还不是那么出色。        

当然,热身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各支球队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因此,虽然凯尔特人队此役没能取胜,主教练史蒂文斯似乎也不是特别在意比赛的结果。球队的几位核心球员,如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出场时间都不算长,肯巴·沃克更是因为膝盖伤势没有出战。        

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史蒂文斯还是认为球队应该从雷霆队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尤其是雷霆领袖克里斯·保罗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大大的引起了史蒂文斯的兴趣。在空场的情况之下,保罗依旧在场上大声的与自己的队友们进行着沟通,从而让雷霆打得更为团队。反观凯尔特人,球员们在场上显得有些安静,各位球员其实都以单打为主。        

“总体来说,我们是一支相对安静的球队,我认为针对这一点,我们必须集体做出改变,因为这里的环境很特别,所以球队之间的发声就会变得非常重要,我认为每个人都必须尽最大努力沟通,尽可能帮助彼此。”        

史蒂文斯表示,往日里保罗都是靠他出色的传球,大心脏的跳投统治比赛。但今天,保罗统治比赛的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场热身赛中,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听到克里斯·保罗是如何用声音统治比赛的,就是这样。”史蒂文斯说道。        

与此同时,杰伦·布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一问题。他表示,如果球队继续在场上打得如此安静的话,一定无法打出最好的表现。在今天与雷霆比赛结束之后,他们需要反思比赛当中出现的问题,在未来打出更好的表现。        

“能够最快做出调整的球队将会成为最强的球队,因此我们在这里必须要发出声音,必须要互相帮助,必须尽快做出调整。保罗在组织他的球队方面做得很不错,我们在这方面必须做得更好。现在时间还早,我们还年轻,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我们一定会达成目标。”布朗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