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罗马尼亚新冠疫情影响 哈勒普恐将缺席巴勒莫赛

水冰07-25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悉,世界排名第二的西蒙娜·哈勒普可能无法参加下个月的WTA巴勒莫女子网球公开赛,因为意大利对来自罗马尼亚的旅行者实行了14天的隔离措施。

28岁的罗马尼亚球员哈勒普原计划参加8月3日的意大利巡回赛,这是WTA自3月以来的第一场赛事,之后她还将参加布拉格公开赛。

然而,近期由于欧洲许多国家的单日新冠病例都达到了新的增长纪录,其中,最近几周,罗马尼亚的冠状病毒病例急剧增加。意大利政府对一些国家的旅行者将实施14天的隔离措施。

目前巡回赛方面正在为球员争取豁免,赛事主管奥利维埃罗·帕尔马也表示,他已经写信给意大利卫生部长罗伯托·斯佩兰扎。

所有参加比赛的球员在出行前都将接受冠状病毒检测。他们抵达后将再次接受检测,在得到检测结果之前不能离开酒店,然后每4天进行一次进一步的检测。帕尔马说:“我们确信,WTA的健康协议如此严格,不仅保证了运动员的安全和健康,也保证了所有参与比赛的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