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幕式邀抗疫英雄现场观战 郑智交还火神杯

黑嘉丽07-25 18: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5日,2020年中超联赛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正式开幕。大连赛区的开幕式主题为“回归、哀悼、致敬”,现场所有人向抗疫英雄致敬。

两赛区开幕式以现场播放VCR 《我们回来了》开场,场地边的LED屏幕滚动播放着各队球迷会的加油口号,以及球迷头像和独具地域特色的寄语。

在VCR播放完之后,苏宁队长吴曦、鲁能队长蒿俊闵、建业队长伊沃、大连人队长张翀、富力队长李提香和深足队长王永珀6人与恒大和申花全体球员、当场裁判组一起,在场地中央为疫情中逝去的生命默哀,也为看台上的抗议者们点赞致敬。

最后,恒大老队长郑智手捧火神杯入场,将奖杯交还给足协。随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队长蒿俊闵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裁判员王哲代表裁判员宣誓,2020中超联赛就此正式开幕。足协主席陈戌源携足协众高层集体亮相大连赛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