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韦世豪梅开二度 恒大赛季揭幕战2比0申花

黄何07-25 2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上6点1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对阵上赛季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上半场韦世豪内切劲射率先破门, 艾克森门前包抄打高错失良机。下半场比赛杨韦连线,韦世豪完成梅开二度,帮助恒大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0。

从两队实力看,卫冕冠军恒大强于申花,但本赛季申花得到多名老将补充。恒大与申花两队在中超联赛历史上一共有过18次交锋,申花1胜3平14负处于绝对劣势。上赛季两回合交锋 ,申花在主客场均以0比3的比分不敌恒大,遭到对手的“双杀”,本赛季中超是在中立场作战,因此双方在失去主场优势。

在比赛开始前的开幕式中,两队默哀一分钟。山东鲁能球员蒿俊闵作为球员代表宣誓,本场主裁王哲代表裁判队伍宣誓。本场比赛艾克森和蒋光太出现在恒大首发阵容中,而沙拉维、 金信煜也出现在申花首发阵容中。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恒大快速反击,申花中场防守球员退守太慢,韦世豪内切低射入死角,恒大1比0申花取得领先。第9分钟,申花左边路传中,杨旭头球摆渡到后点,曹赟定 跟进抽射击中边网。

第11分钟,杨立瑜右侧传中,朱辰杰倒地封堵后疑似打在自己手上,裁判没有吹罚。第17分钟,申花获得中路禁区外任意球,金信煜低射打在防守球员腿上稍稍偏出立柱。第19分钟 ,黄博文后场铲倒钱杰给拿到一张黄牌,沙拉维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24分钟,黄博文主罚任意球落点非常好,保利尼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28分钟,申花右边路传中,曹赟定跟进临空低射被刘殿座稳稳没收。随后,彭欣力身后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恒大快速反击,杨立瑜右边路低平球传中,艾 克森面对大半个空门射门偏出。第39分钟,曹赟定边路防守时不慎受伤倒地,稍作治疗可以继续坚持比赛。

上半场比赛,恒大1比0领先申花。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申花迟迟不能形成有效突破,反倒在后场险些送给对手大礼。第53分钟,秦升后场搞笑低级失误,回传球被对手断下,好在队友及时解围。第55分钟,申花首先换 人,莫雷诺上场换下沙拉维。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沙拉维碌碌无为,并无亮眼的表现。

第61分钟,上海申花换下9号杨旭换上17号马丁斯 ,马丁斯换下杨旭与金信煜搭档,打起一高一快战术。第64分钟,莫雷诺拿球禁区弧顶抽射被挡出。

第66分钟,恒大领先至2比0!反击过程中,杨立瑜大踏步杀入禁区,在右边路送出精准传中,韦世豪梅开二度。两球在手后,恒大同时做出了两个人员调整,第69分钟郑智换下黄博 文、塔利斯卡换下韦世豪。

第74分钟,塔力斯卡和队友连续的配合,一脚低射打偏。随后,莫雷诺传球打在了郑智的脚下,被刘殿座没收。第80分钟,申花再次进行换人,于汉超换下曹赟定。第82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刘殿座出击单拳将球击出。最终,恒大在赛季揭幕战中,以2比0战胜申花。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2-刘殿座、2-蒋光太、3-梅方、5-张琳芃、21-高准翼、8-保利尼奥、16-黄博文(69’26-塔利斯卡)、11-张修维(76’6-廖力生)、17-杨立瑜(U23)、7-韦世 豪(69’26-塔利斯卡)、9-艾克森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38-温家宝(U23)、5-朱辰杰(U23)、26-秦升、13-赵明剑、28-曹赟定(80’11-于汉超)、7-钱杰给、25-彭欣力、22-沙拉维(55’10-莫雷诺)、20-金信煜、9-杨旭(64’17-马丁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