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于汉超反戈爆射恒大 却被1人抢风头

黑嘉丽07-25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4月14日涂改车牌事件以来,于汉超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即便是推迟了近5个月的中超首轮,他依然是焦点。

车牌事件之后,于汉超最终被恒大开除,于近期加盟了上海申花。中超首轮申花即挑战恒大,于汉超由于是被开除,因此不存在回避原则,这个恒大“最熟悉的陌生人”能否反戈,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申花的首发阵容并没有他,直到第80分钟申花0比2落后,于汉超身披11号球衣被主帅崔康熙换上场,他替下了队长曹赟定,出现在申花进攻的左路。

登场仅2分钟,于汉超在左路策动进攻,温家宝带球杀入禁区被张琳芃破坏。随后于汉超主罚角球,被刘殿座打出。

随后的比赛中,因为莫雷诺替补出场后在右路活动,而赵明剑在短时间内多次插上传中,也令于汉超的左路表现不多。

第91分钟,赵明剑传中到后点,于汉超拿球后禁区连续摆脱传中,可惜被恒大后卫破坏。第93分钟,恒大右路长传,于汉超狂奔40米将将张琳芃的后插上挡住。第94分钟,于汉超主罚禁区外任意球,可惜没能控制好脚法,球高出了球门,而此时裁判也顺势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尽管申花首秀毫无作为,球迷期待中的反戈也没有出现,但是于汉超能在赛季首战登场,说明其状态还是得到了崔康熙的肯定,未来在申花他应该也会有更多发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