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放了高射炮的艾克森,果真被同化了?

嘉华07-25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杨立瑜把饼喂到嘴边 结果艾克森放了高射炮

7月25日18点15分,大连赛区揭幕战,也是中超首场,恒大迎战申花。比赛第32分钟,梅方前插至弧顶前沿分边,杨立瑜禁区右路低传,艾克森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几乎面对空门居然放了高射炮,恒大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大西洋的魚:这叫空门?你咋不说这是点球呢?

@尼克松一夜:归化成白斩鸡水平了。

@摩擦波斯铁骑:果然是中国球员。

@杰杰宝宝:既然归化了,脚法就得有中国球员的特点!

@茅坑陈百亿偷抢冠军:爱神在码头队呆废了。

@打开水的:杨师傅的做饼功夫没丢下。

@幻火玄冰:国家队后遗症,正常。

@acbd123:小杨这是顶替了郜林的位置啊。

@森彼路:感覺來中國之後漸漸同化了啊。

利兹联美女直播合影怀抱英冠奖杯

利兹联获得本赛季英冠冠军,顺利冲入英超。在利兹联,最著名的当然是主帅贝尔萨。排名第二的,则很可能是利兹联官方电视台女主持爱玛·琼斯了。爱玛·琼斯金发碧眼,而且以超大上围著称于世。近日,她在社交媒体展示了与英冠奖杯合影的照片。

@厄维斯1:这个杯好大。

@清风残荷:美女,什么杯?

@哈儿:脖子以下腰以上全是胸。

@火影忍者:举报飙车。

@阳光Boy :给贝尔萨来点福利。

@搬砖一号:除了胸还有啥?难道厚嘴唇也算吗?

@lee1689 :姐你让人望而生怯。

@路,一直都在:我真是进来看奖杯的。

西安体院招生海报被指色情网站风

7月23日,在陕西西安,西安体育学院官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张招生海报,其风格被指类似色情网站。24日,一学校学生称对招生工作较认可,应辩证看待。25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就招生海报一事致歉,称本意其实是想调节学生紧张的心情。

@大陆养龟所饲养员:怎么就色情了?我打开所有的网页不都是这样的广告吗?

@寡妇屯跟帖局局长:装什么清纯 自己没看过吗?

@原来只是梦rz9y :这海报有啥问题?感觉就是椰树椰汁的风格啊。

@小赛留照片:这个怎么色情了?淫者见淫的东西。

@Ear3:没看出来哪就色情了,哪位老司机给讲讲。

@x1085064005:投诉的人一定经常去,这都留意到了。

@0fy7g0:有何不可?我倒是觉得挺好的。

@178741198:这属于没事找事。广告风格有版权吗?广告风格也是各种模仿,色情广告模仿了,就不能用了?

@土卫二节度使:都怪大家阅历非凡啊。

@撸无纸巾:举报者自己心不虚吗?

@jiakngi:你们是怎么知道那种网站是什么风格的?

@昆明第肆疯人院:原来热情网站用的是这些词啊,举报者肯定经常看。

@大连球迷7999:具体什么网站说一下,我对比下看看。

中国拳王遭遇黑人入室抢劫 徒手对单刀KO歹徒

中国职业拳手杨连慧在美国遭遇黑人入室抢劫,而近日杨连慧讲述自己如何制服歹徒的过程,对于徒手对单刀的行为,杨连慧表示不能让对方看不起,也要让歹徒知道遇到了一个永远无法战胜的人。

@格洛丽亚萨瓦娜姆女:喜欢杨连慧充满挑衅的打法

@法兰克_王:还好在美国,否则估计得道歉、赔钱加判刑。

@云游鸟:机智勇敢,制服黑人歹徒,值得点赞!

@陈寓恒爸爸:敢和马国宝打吗?

@txxm001:应该补一拳打死他。

@我敲死你:汉人的命也是命!

@大帅鹏思密达:哎,有点本事都出去了,继续搬砖。

@206823336:欺软怕硬的黑人智商也不行。

高拉特未戴口罩与球迷合影惹争议

北京时间今日中超将开幕,就在昨天社交媒体上传出一张河北华夏幸福球员高拉特与球迷合影的照片,据苏州当地相关人士透露,照片周围环境应该是苏州奥体中心。在开赛前出现如此情况,让人不得不怀疑中超防疫是否真的如宣传的那么严格。不少媒体对此发表看法,称球迷、俱乐部以及赛区都要承担责任,高拉特本人更是有可能吃到赛季第一张与疫情相关的罚单。

@tivio33:说了封闭式生活,结果还有球迷能进去,明显赛区的管理问题更大。

@足球这些年:足协这管理水平,还最严防疫。

@曼皇恒意:是不是可以安排一些球迷,去跟对手的主力球员合照?

@青岛著名男朋友歌唱家:其实真难,他不合影会被球迷骂耍大牌,合影了又要被罚,让高拉特如何选择?

@Calvinchiu2001:许家印:违反防疫规定一律开除。

@Blasen:现在他总不算洋大爷了吧。 

@小信sam:最关键的问题,谁安排球迷如此接近球员的,说好的蓝区封闭管理只是说说吗?

@baikin: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照片拍摄于进入苏州赛区之前。

穆帅回应质疑:过去5场我是冠军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自己接手之后的表现已经可以证明自己的价值了:“自我执教热刺以来我可以排联赛第四,我来的时候是第14,落后阿森纳8分,距离欧冠区12分。但如果联赛从我加入后算起,我排在第四。如果你觉得这很糟糕,那是你的意见,如果你想嘲笑我,我是过去5场比赛的冠军。”

@血红魔鸟:五大联赛,单季最多进球(皇马121)和最少失球(切尔西15)纪录几十年来无人破,都是鸟叔创造的。鸟黑们,怎么喷为好?

@给我点个赞:你的穆帅,确实可爱。

@TheFatRat:你的何塞穆里尼奥,托特纳姆热刺骄傲。

@瓜迪奥拉的门徒:要是把热刺带进欧联杯就是目标,请中超教练都行。

@仙人掌足球:穆里尼奥沉淀下来带热刺冲个欧联欧冠冠军吧。

@黑猫JZ的哥哥:不如每5场给你颁个奖吧。

@用户名涉嫌违:木乌发布会从来不会输的。

@gilagila:老穆跟伊布合体的话,估计会一直霸占头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