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感谢大家对武汉这座城市关心 进球献给球迷

天谭07-25 22:56 体坛+原创

7月25日,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首战打响,武汉卓尔对阵青岛黄海青港,最近两季的中甲冠军直接对话,凭借对方中卫殷亚吉的乌龙球以及刘云的进球,卓尔2比0拿到开门红。赛后全场最佳球员刘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刘云表示,“中超一直停摆,今天回到场上,大家都很努力,准备了5个月,大家也都很不容易。”

本场比赛赛前,中超各队队长用列队欢迎的形式致敬、迎接武汉队,对此,刘云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对武汉这座城市的关心,这个仪式是献给这个城市的,今天的进球献给球迷。”

谈到将近2个月的封闭式比赛,刘云表示,“也是第一次经历长时间封闭的比赛,不过毕竟大家都是职业队,肯定要有思想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